米其林大荔枝☕️🌹🍅🐥

I work for Mr.Kirkland&Mr.Bonnefoy
深陷黑塔沼多年/喜欢帅哥美女
Twi:@Big_Lychee
只要我活着他们就是真的

帮手扩
😘😘😘喜欢这个小剧场hhhhhhhh

Nikkimars:

【预售链接!】

伙伴们!总裁本的预售时间是10月1日零点整,也就是今晚十二点哟ww!


链接已经出啦,12点一到就可以购买了哟

戳我!戳我!戳我!



“亲爱的,点开它。”男人朝镜头露出一个标准的弗朗西斯式笑容,“点开上面那个链接,你就能轻而易举地把两个相貌标致、身家过亿的性感总裁握在手心。”

他象征性地吻了吻虚握的拳头。

另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先生在镜头面前扶额。

“我能不说吗?”他不抱希望地询问。

“不行,亚蒂。”他安慰地拍拍对方的肩,“如果你不想被人认出来我可以帮你把眉毛捂住……!”

“老天,就快买一本行吗?”这个刚刚失手杀掉了同伴的男人面对镜头从容不迫地捏捏指节。




(什么鬼)

总之拜托姑娘们瞧一瞧看一看,然后顺便买一买quq

评论里有可复制的手机淘宝链接w

评论

热度(1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