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其林大荔枝☕️🌹🍅🐥

I work for Mr.Kirkland&Mr.Bonnefoy
深陷黑塔沼多年/喜欢帅哥美女
Twi:@Big_Lychee
只要我活着他们就是真的

发出提问的声音🇬🇧

我打算建一个英中心/英厨的群,想问问到底有没有超过10个人想进,欢迎各路画手文手大佬,只要你觉得自己没我ky都可以来(x

就聚一聚国内的英厨们,咱们不掐cp,也不要diss角色,就稳稳当当厨一下英!!!((而且我吃的英相关cp其实也挺广的,攻受都吃,心大

对啊我超喜欢亚瑟的啊!!有没有人和我一样喜欢他的啊!!!

但是鉴于我今年暑假就要奔高三了,到明年毕业前活动可能会少点,但是按照计划来讲我都会在节日里送些明信片啊挂件之类的_(:з」∠)_反正都是圈地自萌,大家互相送些小东西也挺好的

所以有没有人来嘛!!来我就建!!

评论(29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