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其林大荔枝☕️🌹🍅🐥

I work for Mr.Kirkland&Mr.Bonnefoy
深陷黑塔沼多年/喜欢帅哥美女
Twi:@Big_Lychee
只要我活着他们就是真的

(略微失礼的梗)世界杯梗x

“喂弗朗西斯!我弟他现在在宿舍天台看日出!我担心他干什么事!你快点过来!”

“等等等基尔你等会!!我现在过去”

“我不想去...这比赛没眼看了”

“走啦,要不学生会会失去一个能干的干部,我兄弟会失去一个可爱的弟弟的”

“去了你就会失去你男朋友的心的”

“这样啊....(沉思)那我再把他追回来就好了啊~”

然后学生会会长就被副会长从被窝里揪出来了xxx

评论(3)

热度(43)